Propro霜

一个幽灵,一个三百多斤的幽灵,在欧洲上空游荡。

关于跟达达利亚借钱(乙向)P1

一  

  

  盯——

  

  只是因为升级金币不够,想来北国银行借钱,却被叶卡捷琳娜拒绝了。


  “旅行者,你四处漂泊居无定所,没有任何资产担保,要借二十万摩拉简直是痴心妄想!”

  

  派蒙满天飞,“你怎么能这么说呢,旅行者可是蒙德的荣誉骑士啊!”

  

  “从前我还是至冬国妖娆的一枝凛冬玫瑰哩,现在还不是在璃月数钱?”

  

  我哑口无言,带着派蒙,转头打算灰溜溜地离开,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,修长高挑的身影,棕发蓝眸,那双蓝眼睛好像比今天刚挖出的夜泊石还漂亮。

  

  “怎么突然来北国银行了?小丫头。”

  

  那是当初在玉京台对我英雄救美,还在黄金屋朝我扔鲸鱼的美少年,愚人众的执行官公子先生。

  

  还没等我开口,派蒙气哼哼地说,“只是借二十万摩拉,以后会还,你们银行都不给借!”

  

  “只是,二十万摩拉,吗?”公子摸了摸下巴,“很让人动容呢,我记得之前我在银行后面放了二十万摩拉的箱子,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?”

  

  派蒙红着脸不敢说话了,她趴在我的肩头,悄悄说:“啊啊啊,那个宝箱是公子的啊。”

  

  “咳咳,我才不管是谁的,我来我见我征服,不然玩什么游戏?”

  

  我理不直气也壮。

  

  公子哈哈大笑:“冷静点,那二十万摩拉本来就是我送给你们的,不用有负罪感。”

  

  “可是你为什么要给我们二十万摩拉?”派蒙奇怪地嘀咕着。

  

  公子耸了耸肩,“我也不知道,想给就给了。”

  

  大概只是游戏设定吧,我漠不关心,依然对那日在黄金屋被魔王武装的他暴打而耿耿于怀。

  

  所以并不想理这个笑面虎,打开地图,决定直接传送离开北国银行,去暴打北风狼平复一下我贫穷的心情。

  

  “不好了,没有体力了!”派蒙嚷嚷着。

  

  果然体力栏只剩可怜巴巴的几颗树脂了,果然,贫穷的人无处不是透露着贫穷的。

  

  公子连忙叫住我,“别走这么快嘛,我没说不借你钱不是吗?”

  

  “你借给我钱,肯定要让我做任务。”作为一名资深玩家,我早已深谙套路,“说吧,要做什么任务才肯给摩拉?有原石奖励吗?”

  

  公子歪了歪头,“我早听说你是个任务狂人,到处问人要任务,没想到果真如此,那我就给你个任务吧,做我三天女朋友怎么样?”

  

  惊!愚人众执行官让身为正义化身,道德楷模的本旅行者,兼蒙德荣誉骑士,做他女朋友?

  

  这怎么可能?我断然拒绝:“不可能,我是主角,你是反派,我们没有未来的!”

  

  “二十万摩拉加200颗原石。”

  

  “是从现在开始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你这么有钱啊?你们至冬国监察处不查查你有没有贪污受贿吗?”

  

  我发出了真诚的疑问。

  

  公子咬了口糖葫芦,“为什么你用钱这么快?我都怀疑我娶了你会不会被你败光家产。”

  

  谁让这个世界干什么都要花钱呢,不花钱升级就要被QQ人暴打了,我感到无语,直到派蒙提醒道:“旅行者是正义的伙伴,才不会嫁给你呢!”

  

  “哦,对,我才不会嫁给你!公子先生。”我反应过来,双手交叉,用防备的目光盯着某个嘬糖葫芦的美少年。

  

  “你叫我什么?”他促狭起双眸。

  

  好吧,任务白纸黑字写着,旅行者应对下达任务者使用更加亲昵的称呼,使得两人的关系合乎爱情。

  

  为了那丰厚的摩拉和原石,我立刻纠正了称呼,“那个,达达利亚,我亲爱的男朋友。”

  

  派蒙飞过身,干呕了一声。

  

  不就是做三天女朋友吗,我抓住派蒙对她说道:“把时间快进到三天后,听到了吗?”

  

  “哎?哎?”派蒙晕乎乎地想起她还有调节时间的功能。

  

  谁知下一秒,达达利亚抓住派蒙便把她扔到了身后的随从手里,“叶卡捷琳娜,把这小家伙看牢,别让她乱动。”

  

  “喂,为什么要绑架派蒙?”

  

  “她很有可能会破坏我们的计划。”达达利亚笑眯眯地回道,“排除一切不安定的要素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

  听着好像没什么问题,我对被叶卡捷琳娜拎着的派蒙保证道:“等我拿到钱就请你去琉璃亭吃大餐。”

  

  “外加五盒糖霜史莱姆!”派蒙狮子大开口起来。

  

  “好好好。”

  

  真是造孽,明明牺牲色相的是我,我望着重度嗜甜的某位至冬人,“好了,现在我是你女朋友了,除了一些过分的身体接触,我会尽好分内之责的。”

  

  “冬妮娅要来璃月旅行。”

  

  他张口就是这句话,冬妮娅是公子先生的妹妹,这我倒是知道的。

  

  “你妹妹来璃月,跟你要找女朋友,有什么关系吗?”

  

  达达利亚轻咳两声,“因为我一直忙着在外出差,父母家人总是催着我找对象,为了让他们安心,我在家书里谎称我已经有女朋友了。”

  

  “为什么非得是我?叶卡捷琳娜不也很漂亮吗?她可是你们至冬的什么凛冬玫瑰。”

  

  达达利亚无奈道:“她是我的下属,我们至冬国公私分明——”

  

  “你就不能说是因为我貌美如花,让你心动了吗?”

  

  我盯着他手里的糖葫芦,“我也要吃!”

  

  “我没带钱,就买了这一个。”

  

  本旅行者表示嫌弃,“你怎么跟钟离一样,就做三天女朋友,连糖葫芦都给女朋友买不起。”

  

  达达利亚挑了挑眉,从竹签上咬了颗糖葫芦下来,一道阴影从上方落下来,随后我便看见轻颤的漂亮睫翼,挠着额头痒痒的不属于我的发丝,嘴里甜蜜蜜的糖葫芦,以及相触的陌生双唇。

  

  我含住了那颗糖葫芦,眼见着达达利亚舔了舔嘴角,眨眨眼道:“我这个男朋友还算称职吧?”

  

  他近得不可思议,几乎能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,还有那滚动的喉结,我还未反应过来,就听到前方传来整齐的喊声:“哥哥!”

  

  


     “嫂子好。”

  

  “托克好。”

  

  “嫂子好!”

  

  “阿纳好。”

  

  “嫂子好!!”

  

  “安东好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公子先生显然没有告诉我,他的妹妹冬妮娅还带了这么多兄弟姐妹过来。

  

  一帮熊孩子在画舫上奔来跑去,真不知道达达利亚从小是怎么活下来的。

  

  托克率先过来抱住我的腿,“好人姐姐,上次我来璃月就知道你肯定是哥哥说的那个女朋友。”

  

  “你怎么肯定的?”

  

  “哥哥说他女朋友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女孩——”

  

  我听此一乐,达达利亚却连忙捂住了托克的嘴,“托克,跟冬妮娅姐姐去做风筝好不好?”

  

  “好!”托克乖巧地点头,跑到冬妮娅身边,一群孩子热热闹闹地做着风筝。

  

  达达利亚这直男癌傲娇地说道:“我说的是我想象中的女朋友是全世界最好看的,可不是说你。”

  

  “不知道刚刚谁耍流氓,用嘴喂我吃糖葫芦,哼,怪不得糖葫芦都不甜了,你肯定有口臭!”

  

  我故意逗他,谁知他仗着身高优势,扒着我的脑袋一副要咬人的架势,“那你好好闻闻我究竟有没有口臭——”

  

  本旅行者当然顽强抵抗,奋力地扯着他的头发,还差点把他头发上的狐狸面具扯下来。

  

  “哎,哥哥和好人姐姐在干嘛呀?”托克做着风筝,扭头看到掐成一团的一男一女。

  

  冬妮娅捂着嘴笑道:“托克还小,不可以看这些哦。”

  

  托克重重地点头,“好!托克等长大再看。”

  

  达达利亚听到对话,连忙红着脸收回了手。

  

  “你看你为老不尊,迟早带坏小孩——”我揉着自己下巴上红红的牙印,“你这个属狗的家伙,想吃了我吗?”

  

  达达利亚眯着眼睛不害臊地说道:“那你知道狗最爱吃什么吗?”

  

  “骨头?”

  

 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话中有话,就看见被叶卡捷琳娜绑成球的派蒙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  

  达达利亚抱着肚子笑得眼睛都不见了,然后我意识到不对,忍住了抽出身后宝剑,野外暴打Boss的冲动,为了摩拉和原石,一定要能屈能伸。

  

  等拿了奖励再去黄金屋暴打他,我看着体力栏里自己一点一点回复上来的体力,指日可待了。

  

  冬妮娅突然说道:“哥,我带了相机过来,画舫上这么漂亮,我们一起拍个照吧?回去好带给爸爸妈妈看。”

  

  “哎,至冬国都有相机了吗?”

  

  “好人姐姐还不够了解至冬国呢,肯定是哥哥没好好介绍吧?”托克噘着嘴,“这可不行,冬妮娅姐姐说以后好人姐姐要嫁过来,什么都不了解怎么行呢?”

  

  达达利亚挠了挠头,“是哥哥不对,回去一定好好给她介绍至冬国。”

  

  真是个弟管严,我露出嘲笑,叶卡捷琳娜已经接过相机,“我数到三,各位大人可以按璃月的习惯喊茄子!”

  

  冬妮娅拉住几个活蹦乱跳的弟弟,托克攥住我的手,达达利亚就站在我的身旁,画舫后是璃月港依山而造,错落有致的宅邸宫殿,晴光万里无云,柳絮与风飘飞。

  

  “一,二,三!”

  

  “茄子!!”

  

  然而这声茄子我和达达利亚并没有喊出来,因为理论上能供我出声的器官——嘴巴,被他的嘴巴堵住了。

  

  他的吻甜丝丝的,好像比糖葫芦还甜,这是吃了多少糖,为什么他不蛀牙,为什么他闻着那么香,不像喷了香水,就像从天而降的冰霜与雪花,纷纷扬扬的凉爽和清甜……

  

  相机咔嚓定格在这一刻,金发少女与高挑少年在阳光下拥吻,多么美好可爱的一幕。

  

  然而叶卡捷琳娜继续咔嚓咔嚓连拍了好几张,相片像定格动画般逐帧变动,金发少女拔出身后的宝剑,一步步地对准那少年,表情逐渐狰狞愤怒。

  

  “达达利亚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